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贵阳市务川商会赴遵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贵阳市务川商会赴遵义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为“重温红色记忆 ·助推务商新发展”红色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kkwNF8pEaG1604301592.JPG

图为合影现场

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党支部书记余剑锋,执行会长田宝剑,常务副会长冯乙浩,监事长肖科,副会长王锐、王波、田茂江、申慧敏、李晋、李先军、陈旭、杨飞、杨国宇、张冉强、罗华、晏真会,执行秘书长代曙芳,部分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办公室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9日,抵达遵义土城后,贵阳市务川商会举行了“桃花朵朵开、一穿到底、动力绳”等团建活动,团建结束后,商会全体成员穿起军装参与四渡赤水战役实景演绎,拿起钢枪亲身体验炮火连天的战场,感受振奋人心的冲锋号,以及炮弹爆炸扑面而来的热浪。

6A63MnR68r1604301824

yKNCFsYH481604304209.JPG

DtcMQC6Fkz1604301824

图为团建活动现场

SCEXD88tTK1604302465.JPG

图为实景演绎现场

随后,贵阳市务川商会全体成员在土城古镇房车露营地开展了交流会,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就2020年商会最后两个月的工作作出重要安排部署,新副会长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全票通过务川籍在筑企业家张冉强加入贵阳市务川商会副会长的申请,会议由执行秘书长代曙芳主持。

wcXnXnr4s61604302360.JPG

图为交流会现场

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在讲话时表示:“感谢大家每次参与商会组织的活动,本次活动时间紧,参与的人数不多,但这次活动给我了带领大家把商会做强的信心,作为商会的一员,也应当像四渡赤水战役中的战士们一样承担起社会责任,把长征精神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努力为商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HaXCjxyh41604302688.JPG

图为王宁会长讲话现场

10月30日,贵阳市务川商会向青杠坡的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大家在纪念碑前集体站立默哀,行三鞠躬,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ssy5T85k4A1604306095

图为向青杠坡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现场

Rn5NsGzm3p1604302876.JPG

图为向青杠坡红军烈士鞠躬现场

当天,贵阳市务川商会全体成员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遵义会议会址,在听现场讲解人员的讲解中,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为他们艰苦卓绝、不怕流血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折服。

tRZxWxYRmp1604303140.JPG

图为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现场

PQwG5Jz7E71604303293.JPG

图为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现场

通过此次赴遵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贵阳市务川商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除了心灵上的震撼,思想更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企业家,要追随革命先烈前行者的脚步,传承红军的长征精神,保持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誓言,把长征精神动力转化为行动实力,高效落实长征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苦干实干加巧干,助推企业发展。(作者:李毅、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