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分行加强分析师队伍建设

2020年以来,为加强数据分析师队伍建设,工行六盘水分行通过开展专业培训班及精准营销方案竞赛,锻炼分析师团队数据思维,磨练分析师专业技能,让数据工具更好地为业务发展服务。

开展培训,学习中提升数据思维。该行于10月21日开展数据分析师培训班,培训目的是为了让新加入数据分析师队伍的同事及时了解数据分析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同时进一步向二级分行业务部门推广EBM精准营销系统及融E慧大数据平台,了解数据工具所带来的便利以及能够达到的效果,能够把数据工具用起来,能够对数据工作重视起来。

展开竞赛,实践中提升业务技能。为了锻炼分析师团队专业技能,让数据更好地为业务发展服务,该行针对各专业分析师及应用分析师开展了精准营销活动方案竞赛,要求各分析师根据自身业务经验及专业技能,提出有效可行的精准营销方案,通过EBM精准营销系统实施,并将在年底各精准营销活动结束后根据营销效果进行评价。鼓励数据分析师积极思考,主动探索,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作者:杨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