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工行六盘水凉都宫开发区支行全力做好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工作

2020年以来,为做好服务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开发区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总要求,因材施教,结合网点实际发展现状,通过三大抓手推动金融服务工作,提高员工思想教育,确保服务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

抓学习教育。促理论学习水平再提升,该行不断深化学习理论知识,利用晨会、周会学习相关文件、学制度、学业务,后续将持续深入推进全员大学习、大培训、整体大提高,从源头打牢服务工作的基础。

抓优良学风。该行不断展开员工思想教育,学好“工商银行”职工制度,坚持全面优化个人工作作风,思考个人存在的优缺点、并联系现当代实际、及时跟进学习工行关于金融业的新理论知识、新决策部署、新政策文件等,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知信行合一、融会贯通,永葆学习热情,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实现自我蜕变。

注重成效转化。实践检验真理,该行结合上级行下发的任务指标,合理安排到个人,员工将日常所思所学转化到工作中来,用知识武装个人业务技能,确保人人参与,人人营销,营销有成果,并定制专项考核方案,鼓励员工积极开展各项任务指标,促进该行各项产能发展,进而提高员工收入水平。(作者:王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