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共建价值空间 共赢发展契机

——2020华为贵数通新技术创享会在遵义市圆满举行

数字平台对行业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包括计算,存储、网络等多种技术,华为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构建合适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商业转型。

近日,华为贵数通新技术创享会2020·遵义峰会在遵义市圆满举行。会议邀请了行内知名专家进行深度分享,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伙伴参加。

会议伊始,华为遵义城市总经理罗洋为大会致开场辞,他表示,继工业革命、电力革命、信息技术革命之后,人类文明正朝着智能时代大踏步迈进。在喷涌而出的新ICT技术的推动下,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触角已渗透到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带来全新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创造出远超以往的价值,并且这些变化发生的速度正在加快。在此背景下,我们面临着许多的挑战,同时也拥有着新的机遇,新的竞争对手不断涌现,新的技术层出不穷,新技术的井喷,也正在倒逼网络升级,面对如此汹涌袭来的数字洪流,希望能够与在座的伙伴一起,深耕遵义市场,共建价值空间,共赢发展契机。

会议力邀了行业内知名大咖,从多层面多维度就华为贵数通新技术做深度分享。

会上,华为贵州政企数通产品部部长杨显平就华为数通八大核心能力展开演讲。他说华为一直秉承着“提供肥沃的黑土地,使能伙伴开发应用,实现商业价值”的理念,在网络协议标准、软硬件开发、智能制造及智能运维等方面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在遍布全球的10多个研究所的超过1.1万名研发人员和100余位顶尖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下,华为在数据通信领域已经具备了八大核心能力,包括产业标准、自研芯片、软硬平台、开发验证、生产交付、互联互通、能力传递以及公司平台,这八大核心能力为华为带来数年持续领先。

此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通产品经理王端忠以数据通信打造极速网络体验的解决方案分享了他的看法,他表示未来华为将继续提供领先的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及差异化的创新产品,为智能社会构筑新一代智能联接底座,为企业客户商业成功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同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通产品经理杨发强带来了《智能防御,保护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华为HiSec解决方案》的分享,表示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以及物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安全形势快速演变,攻防博弈更凸出、对抗更激烈,开放合作成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华为安全将进一步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安全生态智能进化,应对智能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

数据通信是联接的基石,而联接的创新和广泛覆盖将左右"新基建"的发展进程、数字经济的建设质量。华为在2020年智能IP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域的投入,已结出令人瞩目的成果,我们坚信华为

能助力贵州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为建设数字贵州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