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网多彩贵州11月18日讯 今日上午,在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开幕式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着“会员交流与合作平台,山地旅游投资合作与创新平台,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与评价平台”3个平台的建设积极努力。为做实“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与评价平台“和“山地旅游投资合作与创新平台”,助力联盟研究评价、标准制定、投资合作等工作的开展,经联盟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成立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投融资委员会由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寒树资本(北京)有限公司、宏立城文旅集团等11家单位组成。

据了解,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组织,以可持续旅游为目标,旨在“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总部(秘书处)永久所在地为贵州省贵阳市。(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