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贵州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中国·贵州第二届建筑门窗幕墙产业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中国网多彩贵州11月18日讯 今日下午,由贵州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协会主办的“贵州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中国·贵州第二届建筑门窗幕墙产业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隆重举行。

据了解,贵州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协会于2019年成立,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贵州省门窗幕墙有了行业规范,行业无序竞争状态将有望得到改善,如今走过了一年的时间,协会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做出了行业的成绩。

本次会议分为会员代表大会、高峰论坛、文艺晚会三个部分组成。在会议代表大会环节进行了一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人事任免、经费使用报告以及聘请技术顾问等内容组成。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州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福建奋安铝业集团、中勘建设集团、贵州泰宁实业有限公司等协办,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麒龙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支持。(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