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李兵到盘州市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工作

1月12日,贵州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委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兵率队到盘州市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工作。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虎陪同。

在六盘水春风骨科医院,李兵深入了解医院的经营状况、医患纠纷和企业的法律顾问作用发挥情况,并向企业了解对政法信访系统的建议意见。李兵强调,随着依法治国、依法治市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会更加优化。企业要依法、诚信经营,在法治建设的保驾护航下健康、蓬勃发展。

李兵在走访安置帮教对象、社区矫正对象和法律援助对象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近期思想动态,并收集管理对象和服务对象对政法工作和政法机关纪律作风、服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矛盾纠纷、风险隐患等方面的问题线索。

走访组一行还分别到亦资街道石家庄、文笔、上街、西铺和华夏居委会对法律顾问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并向走访对象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书籍和宣传资料。(作者:何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