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丨贵州诚意邀客浙江客人这样说

截止2021年8月17日,浙江游客可免费游贵州国有A级景区,体验平均气温23°的清凉。5月20日,2021年“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主题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贵州为浙江人民倾情送出旅游优惠大礼包。

“虽然还没去过贵州,但我对她神往已久。”会场外,对贵州蜡染产品爱不释手的杭州市民刘圆乐告诉记者。从2016年看到贵州省台江县的民族歌舞表演后,刘圆乐便对贵州念念不忘。“有很多喜爱摄影的朋友经常到贵州去采风,他们照片里的贵州太美了,尤其是当地的少数民族文化最为吸引我。”他告诉记者,正准备带着家人到贵州旅游,享受贵州景区对浙江人民免门票的红利。

热爱旅行的唐剑英,跟随驴友团走遍了全国各地,却对贵州尤为钟爱。“到过贵州很多次了,尤其是黔东南,镇远古城、天生桥、舞阳河等都特别漂亮。”今年4月,唐剑英和团友们再次走进贵州,欣赏了加榜梯田的美丽风光,“之前就有很多人向我推荐加榜梯田,这次旅行圆了我很久以来的梦,虽然在当地都是徒步,还下着雨,但那里真的很美很真实,今后我也会向周围的人推荐去加榜梯田旅游”。

黄建成一直在杭州从事旅游行业,对强制购物、低价游、欺瞒消费者等不良行为深恶痛绝。当她知道贵州开展“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后,对此赞不绝口。2017年起,贵州持续开展“痛客行”活动,从游客的视角审视旅游行业,抓住“痛点”,解决“难点”,打造“爽点”,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游客的满意度。黄建成说,“像‘痛客行’这样的举措,应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游客反映问题和建议还能获得奖励,有助于激发他们的积极性,旅游主管部门督促景区整改,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一定会越来越好”。

贵州因自然而珍贵,因人文而多彩,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人文生态,让“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形象深入人心。青岩古镇、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所有的风景,时刻为到贵州旅游的朋友带来一份清爽和舒心。(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