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这样学党史,让人刻骨铭心

6月6日,毕节市国资委系统党史知识抢答赛在毕节大剧院圆满结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温鼎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管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市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共选派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内容涉及党的奋斗发展历程、理论创新成果、路线方针政策等多个方面。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沉着应对,展现了个人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比赛。比赛现场气氛隆重热烈,营造了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国资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国资委主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承办,毕节乌蒙演艺集团公司具体策划实施。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市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教育引导国资国企广大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者:明小编、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