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乘风破浪,顺势前行!阿音坊组合《乘风破浪的姐姐》MV在贵阳首发

乘风破浪,顺势前行!6月6日,由知名音乐人、神曲教父张超作曲作词,阿音坊组合演唱的《乘风破浪的姐姐》MV首发仪式在贵阳市多彩贵州城朝黔门成功举行。

阿音坊组合《乘风破浪的姐姐》MV首发仪式现场

阿音坊组合《乘风破浪的姐姐》MV首发仪式得到多家单位支持;企业界、文化界、艺术界、媒体界等200余人出席;活动由贵州广播电视台《法治第1线》节目主持人李凡主持。

贵州广播电视台《法治第1线》节目主持人李凡

活动现场,朝黔门董事长朱海涛致欢迎辞;阿音坊组合介绍团队发展历程;《乘风破浪的姐姐》词曲作者张超介绍由阿音坊组合演绎歌曲情况;播放阿音坊组合《乘风破浪的姐姐》MV;阿音坊组合《乘风破浪的姐姐》MV主创人员黄达勇、林夕等分享拍摄中的趣事;贵州省乡村融合文旅发展中心主任李健及画家王刚向《乘风破浪的姐姐》主创(张超、阿音坊组合)赠画。

朝黔门董事长朱海涛致欢迎辞

《乘风破浪的姐姐》词曲作者张超与阿音坊组合

《乘风破浪的姐姐》MV主创人员分享拍摄中的趣事

赠画环节

当天,阿音坊组合现场精彩演绎《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是将MV首发仪式推向高潮。整首歌曲让人如沐春风,节奏欢畅,曲风励志。

阿音坊组合现场精彩演绎《乘风破浪的姐姐》

据了解,阿音坊组合是来自贵州省黔东南的苗族姑娘,姐姐叫阿卜鸠(吴芳),妹妹叫阿格妮(杨昌英),“阿”是姑娘的意思,“音”是杨昌英的谐音,“坊”是吴芳的谐音,是音乐人文邦明老师取的一个饱含内涵与芳菲+时尚的组合名字。

阿音坊组合介绍说:“我们2015年相遇相识于家乡黔东南湾水的一个芦笙节,因踩芦笙而结缘,因喜欢唱歌形成现在的组合,工作之余一起学习,一起唱歌,就是想通过我们的歌声去传达对民族文化和优秀音乐的热爱,通过我们的歌舞让更多人了解贵州,爱上贵州。”

此次MV首发仪式现场,阿音坊组合成员由2人(阿格妮、阿卜鸠)发展为3人(阿格妮、阿卜鸠、央雨木西),组合成员共同演绎《苗岭飞歌》,获得现场领导嘉宾阵阵掌声。

阿音坊组合添新成员

据悉,阿音坊组合自踏入歌坛以来,一路勤奋耕耘不断破浪,先后推出《人生没有失败》、《你来贵州走一走》、《小康路上的苗乡》、《点亮生命的爱》等单曲,踩出了一串串踏实印记,获得业界及广大听众的喜爱与关注。(作者: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