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2021“中国凉都·康养水城”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开幕

6月12日,2021“中国凉都·康养水城”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在水城区宣传文化中心开幕,活动为期9天。

本届房地产交易会由水城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顺应水城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需要,推动水城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城市宜居品质,保障人民群众的住房需求,有效提升水城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水城房地产可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开幕式上,水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强在致辞中说,水城是六盘水城市东大门,是一座美丽宜居的城市,是上风上水的康养胜地,是居家创业的风水宝地。这里交通便利,主城区距六盘水月照机场仅8公里,距高铁六盘水东站仅5公里,贵昆、南昆、内昆等铁路,杭瑞、都香等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是西南重要交通枢纽,素有川、滇、黔、桂“四省立交桥”之称。 

近年来水城区着力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优化城乡区域发展格局,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十四五”期间,水城区将抢抓水城撤县设区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幸福六盘水·美丽东城区”的城市发展定位,在区域协调、城乡融合和产城互动发展的思路指导下,着力将水城区打造成山地康养旅游目的地、全省新材料产业战略基地、全省循环经济示范区、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市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区。同时,这次房交会是水城区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围绕“四新”抓“四化”,促进城市更新,提升居住品质,着力打造“幸福六盘水·美丽东城区”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对水城区居住小区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推介。

本次房交会上,多家楼盘参展,每个楼盘户型多样、设计科学、配套完善、环境优美、价格实惠、各具特色,希望各居住小区、各房开商会成员单位珍惜机会,以优良品质求胜,以群众口碑求远,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尽享美食、体验美景、感受魅力文化和避暑度假的同时,深入各商住小区参观考察、选购团购,衷心希望大家在上风上水的“康养水城”安居乐业,开启更加幸福美好人生。

据悉,本届房交会展会期间,为了让房地产企业提振信心、让广大群众得实惠,本届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购房的一站式便民服务,真正达到房交会便民、惠民的目的。同时,将举行舞龙迎端午、民族舞蹈秀、凉都美食展等系列活动,为购房者准备了购房享优惠等多重优惠政策。(作者:黄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