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韩文杰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盘州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文杰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队室负责人在局五楼主会场参会,两河分局、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会。

宣讲会上,韩文杰同志从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韩文杰同志强调,各所队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六盘水市和盘州市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员民警、辅警人人参与,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切实从全会精神中得到深刻的启迪,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余周致、敖盛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