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少年行|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

“少年行”是以现代影视制作为载体,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针对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少儿艺术教育打造相关作品。我们将立足于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过程,关注少年儿童内心,从剧本到后期制作,将少年儿童成长话题、内容创作成为“少年”孵化计划系列电影呈现。通过艺术熏陶,青少年在沉浸式体验电影的同时,为少年儿童成长树立积极向上、阳光、正能量的成长榜样,培养青少年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少年行”不仅可以给普通孩子出现在荧幕上的机会,还可以让参与拍摄的孩子从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少年行影片拍摄结束以后都有机会选出影片中表演优秀的演员与老戏骨合作搭戏参演《春晖》《幸福的样子》等电影的拍摄。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帮助和支持广大青年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发光发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而《少年行》就是在践行这一指导方针,去培育更优秀的青少年,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认同感。优秀影片具有生动、形象、感染力强等显著特点,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艺术和文化价值。

通过孩子自身来参演电影短片,在参演电影前对每一个小演员进行培养,在培养过程中的同时也对孩子的三观做一个正确的引导和对孩子进行观察,再根据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去完成剧本,让孩子拍摄完以后都有一定的改变和对事物有一定的认知。


影片呈现方式:

网络大电影&电影短片

影片创作核心:乡村振兴

影片时长:短片30分钟以内,网大60分钟以上


《少年行》香樟电影扶持计划将推出第一季《乡村振兴》系列,将四部短片整合为一部网络大电影,每一部短片电影预计招募七位青少年儿童参与拍摄。

少年行系列电影演员海选,报名参与面试请填写下方“微附件少年行面试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扫描二维码将表格发送给选角导演。您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