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抖音2022乡村振兴少年行小演员话题挑战赛

比赛时间:

7月15日(比赛开始 )——8月15日(结果公布)


【#乡村振兴少年行小演员】抖音话题挑战赛由中国网贵州少儿栏目主办,举办此次挑战赛的目的是通过影视教育培养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方面的发展。基于对青少年儿童兴趣引导,以美育美、以美育人、以美创新塑造少年儿童内在修养,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影视拍摄挖掘展现乡村的人文美、风情美。


参与此次挑战赛,您的孩子将有机会免费参与《少年行乡村振兴》第一部教育类电影拍摄,同时可得到与专业演员合作的机会,成为青少年成长过程中较为宝贵的经历,在拍摄电影时,能够让孩子亲身体验,在拍摄过程中会有专业老师培养孩子独立、自强、自信的性格,让孩子更加敢于表现自己,让孩子在“玩”中成长,“拍”中学习。“乡村振兴少年行”电影拍摄主要是为青少年儿童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让青少年儿童在影视拍摄中沉浸式体验。

参赛内容:

①参赛者可通过抖音APP搜索关注官方抖音号(2022shaonianxing),作品插入话题#乡村振兴少年行小演员,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②少年行节目组鼓励各位拥有表演兴趣及从艺意向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进行个人才艺的展示,表现形式有且不限于电影片段模仿、小品编排、诗词朗诵等。

③参赛作品注重体现少年的朝气蓬勃与单纯天真,不得含有映射政治人物、政治事件,涉及民族问题及宗教问题等内容。

评审规则:

本次活动会由少年行官方根据参赛作品的抖音点赞及转发量进行统计,要求如下:

①参赛者于抖音APP搜索关注官方抖音号(2022shaonianxing),作品插入话题#乡村振兴少年行,视为获得参赛资格。

②于抖音平台发布真人视频,着重参赛者才艺展示,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诗词朗诵,才艺表演,充分展示小演员个人表现能力。

③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价值观,无色情暴力等不良内容。

活动奖品:

①中国网贵州少年行电影主演1名

②自选MV拍摄 5名

③个人专访 10名

④排名前100;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注意事项:

①参加本次活动即默认同意中国网贵州拥有对参加活动作品进行展示宣传及报道等市场活动的权利,作者保留作品的署名权。        
②本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准则,严禁任何刷取虚假数据的行为,若疑似存在刷单刷量行为一律取消参与资格。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使用软件、恶意刷票的作弊方法,一经发现,一律清空数据并取消资格!    
③ 该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网贵州,活动详情见少年行栏目组官方VX1818439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