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健康贵州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贵阳召开

中国网7月21日讯(刘延平)日前,中国网从贵州省贵阳市获悉,7月21日-22日,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 300号金阳大酒店,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即将召开。

为促进学术研究和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广中西医及民族医药防治风湿病的经验和特色,提升中医、民族医对风湿病常见病及疑难危急重症的诊治能力,提高临床诊疗水平,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 2023年学术年会定于 2023年 7月21日-2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议期间,将邀请风湿病及相关领域的中西医、民族医药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

据中国网了解,这次年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协办单位有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中日友好医院、贵州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贵州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和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