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

健康贵州 | 省疾控中心专家张大勇到水城区新业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3年8月1日,省疾控中心张大勇一行到水城区开展省级健康促进与教育项目技术指导与质量控制工作,并在水城区易扶安置点新业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省疾控中心卫生健康促进与宣传教育所健康促进科科长张大勇向参加讲座的人分享了日常健康生活习惯及注意事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的营养知识、生活常识、生活方式,深入浅出的慢慢展开。在饮食控制、卫生习惯、健康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的回答与讲解。其间还穿插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用寓教于乐的减压游戏,引导大家客观认识压力、坦然面对压力、正确缓解压力、科学宣泄压力,建立积极、向上的事业观、家庭观和人生观,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提升群众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并引导群众不断的提高健康意识,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水城区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