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多彩贵州>滚动新闻>

“黔荟馆”项目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中国网8月15日讯(周红霞)8月13日,以“‘黔系列’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黔荟馆’”为主题的活动在贵阳举行,贵州黔系列集团“黔荟馆”项目正式启动。

贵州黔系列贸易集团董事长侯柏羽在作“黔荟馆”项目整体规划时说,“黔荟馆”是由贵州黔系列贸易集团探索“黔货出山”新路子、新模式、新理念重点打造的项目,将在西南商贸城开设首个品牌展览中心,在国内开设一批“黔荟馆”特色生活超市,品牌展览中心将集合贵州各县区264家企业特色大单品入驻,并精选6000多种农副产品,以一县一展馆的方式,打造多品项、多品牌、多商家、多门店联盟经营的商贸平台,全力打造超百亿具有贵州特色的“黔荟馆”全域连锁产业。惠民生活超市通过更低的采购成本、稳定的品质货品供应,以及精心布局的商品陈列,打造观赏性、体验性更佳的购物环境;通过建立会员制度体系真正做到去中间商环节,为居民提供购物便利。

活动期间,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贵州黔系列贸易集团“黔荟馆”、“万达酒店”、“双美大健康”、“网红广场夜经济”四大重点项目正式启幕。标志着贵州黔系列贸易集团在助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又迈出了全新的步伐。

据悉,“黔荟馆”将在全国开设1万家实体店,解决3万人以上的就业问题,打造一站式“黔货”综合购物服务平台,助推贵州本土农特产品走出深山,走向世界。并将通过线上线下批发零售和直播,推动贵州农副产品出山、出海,让全国消费者一站式了解“黔系列”好产品的的独特魅力。

未来,贵州黔系列贸易集团将持续秉持黔货出山的责任与使命,以民族品牌崛起为目标,不断挖掘“黔系列”更多有价值、有特色的品牌,以敢闯、敢拼、敢想的精神,让贵州“黔货”发展更加多元,让产业发展红利更加惠民,努力描绘出一幅高质量发展的多彩画卷。